佳音

曙光(4)

       车里,顾玄清坐在副驾驶座沉默的看着外面的街景,他没有问李云贞要将他带向何处 ,头上时时刻刻闪烁着金色的符文告诉他,他并没有质疑的权利。 


  突然,长长久久的沉默被李云贞打破。


  “顾玄清,”在一个即将离开城市的路口,李云贞问道:“这些年来,你过的好吗?”


  顾玄清心里涌现出一丝奇怪的情绪,酸酸涨涨着,再开口,声音有些沙哑:“我以为你会先问我,三年前,在基地覆灭的前夕,为什么不告而别呢?”


  “这个我总有一天会知道的。”李云贞眼里闪过冷厉,接着又放软了声音:“玄清,我自始至终都没有怀疑过你,哪怕是你要杀我的时候。”


  顾玄清侧头看向李云贞,从李云贞的眼中清楚的分辨出,这不是李云贞对自己实力的自负,而是对他的信任。


  但正是因为看明白了,顾玄清才更加的坐立不安。


  “这些年,我过得还好。”半响,顾玄清才说出了一句话,算做了回应。


  “玄清,”李云贞不置可否,并没有打破沙锅问到底,又接着笑到:“我为你祛除了身体内的杂质,好吗?”


  “嗯。”顾玄清点了点头,接着,一团团金色的火焰游走在他的四肢百脉,他身体内不属于李云贞的力量都被排出。


  感受到这一幕,顾玄清有些自嘲的笑了笑:“我果然是离不开你啊,云贞。”


  自艾的语气并没有引起李云贞的什么反应,她自若的点了点头,侧头调笑道:“天下还没有异能超过我的人,所以说,玄清,我们是天生一对啊。”


  “玄清,吸收我的异能不好吗?”李云贞反问:“我的异能才是你最舒服的养料,不是吗?”


  “是。”顾玄清有些艰难的应了一声。


  李云贞却突然变了脸色,刚才还带着的笑意从脸上消失,整个人显露出了一种松弛的压迫感,她将车缓缓的停到了路边,浅棕色的眼睛紧紧的盯着顾玄清,开口道:“既然如此,那,玄清,你跑什么?”

评论(11)

热度(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