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

曙光(5)

  金光闪过,刚刚凝聚着的力量瞬间消散,顾玄清无奈的笑了笑,认命的放松下身子。


  想象中的疼痛却没有袭来,顾玄清奇怪的对上了李云贞的眼睛。


  李云贞却笑弯了眉眼,她伸手点了点顾玄清的额,嘲弄道:“我并未将你的痛觉提到最高,你怎么这般怕我?”


  “疼啊。”顾玄清苦笑了一声,看到李云贞不解的目光,闭了闭眼,下定决心一般,顾玄清伸手解开了自己一直披着的披风。


  黑色的披风滑下,露出了一直被隐藏着的美景。


  李云贞这才注意到,顾玄清的身上,竟然浮现着一朵朵的梅花。


  顾玄清咬了下唇,将披风拉回,才回答李云贞:“我的异能你清楚,就是寄生,寄主越强,我也越强。可这也不是全然没有副作用的,使用能力时,我的血管会开裂,便会在身体上留下这样的痕迹。”


  “云贞,能力越强,我越疼。”顾玄清垂侧着脸,靠在车窗上,眼睛紧紧的盯着一处,瞳孔却好似并无焦距。


  今天是末世中难得的好天气,李云贞从顾玄清的眼里看到了细碎的星光。


  突兀的,李云贞从心底感受到了惊慌,一瞬间,好似又回到了三年前的那个凌晨,她从外得胜归来,见到的却是满目疮痍。


  “你怎么不告诉我?”李云贞的声音出现了波动,维持不了一贯的淡然。


  “你说,基地不养废物的。”顾玄清语气沉沉的:“基地百废待兴,你没有一刻清闲,可我那时,实在坚持不下去了。”


  “对不起,云贞。”拢了拢披风,顾玄清低声道。


  “先回去吧。”沉默了一会,李云贞重新发动了车子。


  李云贞想,她是怨顾玄清的,怨他在她出门时不告而别,怨基地有难时他不在,怨他不相信他们同甘共苦,相互扶持的情义。


  可同时,在见到他的那一刹那,她又有些庆幸,幸好他还活着。


  在末世走过几年,李云贞早就见惯了生离死别,可是这三年,她却疯狂的寻找着顾玄清的下落,她就是不相信,顾玄清已经死了。

评论(8)

热度(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