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

标记(澄羡)

江澄&魏婴

双天乾,天乾转地坤

没有温氏捣乱的世界



“这一年仙门中的大事有三:


一为云梦江氏大小姐江厌离分化成了天乾,和金氏的婚约只能无奈作废,江家大小姐如今已过及笄之年,众人本都以为她也就是中庸,谁也没想到一朝分化竟是天乾。


第二件大事还是出自云梦,江家首徒魏无羡,江家少宗主江澄一起分化成了天乾。


第三件事么,”说书人露出一副你们都懂的表情,底下众人哄堂大笑,有一人高声喊道:“这个我知道,身为天乾的魏婴魏无羡被同样身为天乾的江家少宗主强行标记了。”


说书人假意露出生气的表情:“你说我说,再插嘴我就不说了。”


刚才插嘴之人急忙道歉:“先生,您说,您继续说。”


“这事啊,得从两个月前蓝氏听学说起。”


两个月前,云深不知处。 



仙门百家在沉寂了三年后又迎来了一件大事,曾经分化成天乾的江氏首徒以地坤的身份嫁给了少宗主江澄。江澄别开生面的用了两套一模一样的婚服带着他的准夫人和小师弟们,浩浩荡荡的御剑来了一个云梦游,所到之处,红绸满天,云梦境内张灯结彩,热闹非凡。


“江澄。”魏婴叫了一声从随便上扑向江澄,江澄伸手将自己的小妻子抱了个满怀,魏婴趁着烟花漫天的时候凑到江澄的耳边:“江澄,遇到你,是我的幸运。”


江澄挑了挑眉毛,低头闻了闻魏婴身上带着莲花的酒香,舒服的眯了眯眼睛,又吻了吻魏婴的唇角,才凑到魏婴耳边说道:

“师兄,我曾经万分嫌弃地坤,后来才发现,原来是因为那都不是你。”

“魏婴,我爱你。”



投票环节,下一篇写什么靠你们了

https://jiayin402.lofter.com/post/1f557d08_1c950ff2d 




评论(8)

热度(710)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