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

直播事故

    魏婴退役后,并没有选择和江澄一样做教练,而是带着前后七冠和最后三连冠的荣耀悄无声息离开了电竞圈。


    众多粉丝只能把情感都寄托在还留在GSJ任教的江澄身上,日常祈求江澄不要退役。


    江澄对此没有做出过回应,但是表现出来的也没有要离开的准备。


    粉丝心里清楚,江澄不止是GSJ的教练,也是新江氏的责任人,他不可能永远留在这里,这种感觉从蓝曦臣和蓝忘机退役后就有,直到魏婴退役后,这种感觉愈发清晰。


    可是不知不觉过了两年,江澄依然活跃在赛场上,甚至借着粉丝的涌入开启了直播。


    弹幕上一片一片的魏婴刷屏并没有影响到江澄打游戏,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看操作已经一点也看不出当年车祸的痕迹。


    粉丝们看的如痴如醉的时候,门外突然传来了魏婴的声音:“阿澄,你喜欢草莓味的还是柠檬味的?”


    江澄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顺口回到:“随便,看你喜欢。”


    “草莓味,柠檬味…”


    “是我想的那个吗?”


    “我觉得是…”


    弹幕又迎来了疯狂刷屏。


    “我说你们想什么呢?”魏婴手里拿着手机推门走了进来,凑到了江澄脖颈处,对着江澄的麦说到。


    紧接着从睡衣口袋里掏出了两包软糖冲着镜头晃了晃。


    又动手剥了一颗塞进了江澄的嘴里。


    魏婴没出现的时候弹幕满屏的魏婴,本人出境后,弹幕反倒安静了下来。


    “你怎么来了?”手机屏幕上出现了victory的字样,江澄放下手机,看向魏婴。


    魏婴晃了晃手机,似笑非笑的勾了勾唇角:“我再不来,你都要被欺负死了。”


    江澄看了眼手机,无所谓的摆摆手:“让他们说去就好,又不是没有经历过。”


    魏婴摇摇头,冲着麦说到:“这是阿澄的直播间,我的粉丝们,如果你们再欺负我的阿澄的话,我就不要你们了啊。”


    弹幕空了一秒,紧接着又被刷屏了。


    “啊啊啊啊,魏婴好帅。”


    “刚才帅到我了。”


    “护阿澄的样子真帅。”


    “我们阿澄也是有人宠着的了。”


    看到最后这条弹幕,江澄笑了笑,动手点了个赞,伸手将魏婴的脖子往下压了压,吻在了魏婴的唇上,将嘴里草莓味的糖推入了魏婴口中。


    江澄伸手捂住麦,在魏婴耳边说到:“看你,喜欢。”

评论(2)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