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

曙光(3)

        顾玄清没有接话,手里凝出一把冰刃,就要往李云贞的背后刺去。


  尽管顾玄清已经极力压制灵力波动了,李云贞却还是察觉到了,金色火焰四起,轻易便将攻击化解。


  明明是被冒犯的那个,李云贞却突兀的笑了起来,用愉悦的声音说到:“顾玄清,你还没有妻主。”


  顾玄清原本面无表情的脸上闪过一瞬间的无措,冷声到:“我有没有妻主,干你什么事?”


  李云贞紧紧的锢住顾玄清的腰,附在他耳边说到:“其一,没有妻主,以你的能力,不可能打败我。”


  李云贞伸出一根手指,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点在了顾玄清的额头上,一个金色的符文从李云贞的手指上脱下来没入了顾玄清的额头。


  “其二,我可以省点事了,毕竟如果你有了妻主,我还得再去杀个人。”


  “李云贞,你这个疯子。”顾玄清挣脱李云贞的手怒道。


  李云贞怜悯的摇了摇头。


  话音刚落,顾玄清额头上符文闪烁,一阵剧痛袭来,顾玄清禁不住摁着太阳穴腿软的跪倒在地。


  “李云贞!”顾玄清恨声叫到。


  “看来你还是不明白,妻主,意味着什么啊。”李云贞蹲下身子,抚摸着顾玄清痛到苍白的嘴唇。


  脑子里好似一柄柄小锤子在敲,随着时间推移,越来越疼,顾玄清终于忍不住服软,他张了张嘴,喃喃道:“妻主。”


  “乖,”李云贞满意的笑了起来,将身子发软的顾玄清扶了起来,朝门外走去。


  “别忘了答应我的事。”行到门口,李云贞突然回过头,目光炯炯的盯着二楼护栏的方向。


  负责人的冷汗一下子又冒了出来,急忙弯腰保证,李云贞才满意的出了情色。


  李云贞走后,负责人吩咐手下善后,随后弯着腰敲开了一扇门。


  “主人,完成了您的吩咐。”负责人跪到了窗边的轮椅旁,冲着上面坐着的女孩说到。


  昏暗的灯光下,抱着玩具熊的女孩愈发的精致,她把手竖到了嘴边:“嘘,如果被人听到,可就不能陪我那废物哥哥好好玩了。”

评论(8)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